凤凰明王

以下是我的黑历史,欢迎挖坟。现在不搞事了,也搞不动了。

老子名叫雁日天

在金光里 在九界内
中原苗疆 佛国海境 还有那魔世
正道栋梁 再度聚首
齐心协力 只因为 一个大魔头

奸淫掳掠 他肯定都不敢
但是他爱造英雄
就他一个 地门钟声 敢独身闯
就他一个 操断云石 揍到你哭
多可怕 哦你要我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他的名字叫雁日天
装逼王的雁 落翅仔的雁
那到底是雁日天 还是雁装逼
他的自我介绍我们不听你快闭嘴吧
史家老大 哦哦~ 快帮我们打死他!
快帮我们打死他!

嘴炮围攻 雕虫小技
当我是谁 我可是 逼王雁日天
坑的就是你 遛的就是你
就你们三尊 快回家 多练点级吧
愚蠢的人 快走开我没法呼吸了~
我喜欢失败的第一步
眼神吓死九算 空手就耍花枪
记住了 哦哦!我雁日天最牛逼!
我雁日天最牛逼!

正道栋梁失败之后一直在努力
嘴炮  仰卧起坐 每天做八百个
纯阳灌弟 怒潮袭兄 都练一发
就为了 那天 打败逼王雁日天
再没有人 大庭广众 敢撒腿跑
再没有人 别人打架 悬崖观望
俏如来 梦虬孙 苍兔王 一起上
只为了 那天 打败逼王雁日天
放学别走 一起去炖鸟!

这段时间的努力一定没问题!
九界群侠的命运我们拯救
雁日天 看招 这次一定怼死你!

金光搅屎我最屌!
我雁日天最牛逼!

评论(3)

热度(15)